close


聽說

很多人覺得我一直再無病呻吟ˇ

真的讓我....

摁...

不知道該怎麼講...



即使我真的是在無病呻吟

那我裝給誰看芽?!

裝給男生看嘛?!

裝給他們看有什麼意義?!

又不是要他們喜歡我

裝給他們看幹嘛?!



裝給老師看?!

我的演技通常很爛

一下就看穿了




更何況

我沒必要那麼做作芽ˋ

大家都認識我那麼久了ˇ

我裝給誰看芽我

我能博取誰的同情心芽我ˇ

對芭?!



而且...

我又不是很多人喜歡..

很多人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nut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