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壞人

你們都是壞人ˇ

壞人壞人壞人ˇ

明明什麼都知道

卻選擇什麼都不說ˇ





你們的想法

我知道都是為了我們好

但是你們知不知道

很多事情拖了越久

是越難去解決?!

造成的傷害也會越大?!





你們每個人都是騙子

說什麼會永遠陪在我身邊

支持我

那現在呢?!

現在算什麼?!

你們以為我都不會難過嗎?!

你們以為我都不會在意嘛?!

你們以為我什麼都感覺不出來嗎?!

你們明明都知道我很容易想很多

那為什麼還要這樣?!

我知道你們也都不好受

那我們為何不好好的坐下來冷靜的談一談?!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們會變成現在這樣

或許

是我在無意間做錯了什麼

但你們要告訴我呀

你們不告訴我

我怎麼會知道

又怎麼會改呢?!






真的...

很難過...

很難過...

真的很想.....

毀了我們之前的承諾...

再讓你們體驗那種感覺...

或許

這次..

你們不會流淚

不會難過






























真的很愛你們

很愛很愛

你們

在我心中早已不再是朋友

是我最愛最愛的親人

雖然沒有血緣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nut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